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国信证券南宁东葛路证券营业部开展“警惕团伙作案,勿入证券期货投资圈套”的投资者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2 17:43:45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东葛路营业部

   2021年5月22日,国信证券南宁东葛路证券营业部(以下简称“我部”)开展以“警惕团伙作案,勿入证券期货投资圈套”为主题的投资者教育活动,以引导客户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理性投资,加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活动现场布置了横幅进行宣传,并向客户发放了宣传折页,投顾老师向客户讲述了近期市场上一些惯用的证券投资欺诈手段,还向大家传授了“投资不能太大意、高额返利要当心”等一系列顺口溜,让大家防范风险,理性投资。

   通过本次活动提升了投资者对非法证券投资的认知程度和甄别能力,增强了投资者的风险防范意识,促进了投资者的理性投资观念,也进一步拉进了营业部与客户的关系。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