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国信证券南宁东葛路证券营业部积极开展“抵御非法集资,警惕诈骗活动”投资者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4 17:35:38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东葛路营业部

   2021年5月14日,国信证券南宁东葛路证券营业部(以下简称“我部”)联合建设银行邕州支行在广西科技馆举办主题为“抵御非法集资,警惕诈骗活动”的投资者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我部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悬挂横幅来营造宣传氛围,横幅挂起后就吸引了在科技馆活动的群众咨询了解。我部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向群众讲解非法集资的基本概念及相关知识,同时提醒群众加强对于高额回报项目,要保持警惕,向有关的部门核实真假,以免上当。一定要建立正确的理财观念,增强理性投资意识,选择正确的投资渠道,谨防被诈骗分子所利用。

   通过此次宣传提高了群众对非法集资的认识,让大家了解到了非法集资对社会的危害,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我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严格执行防非工作要求,切实履行好抵御非法集资义务,以实际行动为国家经济金融安全贡献积极力量。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