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国信证券广西分公司举办2021年第二期青少年财商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0 16:59:21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

   在儿童节来临之际,国信证券广西分公司联合工商银行朗东支行举办2021年第二期青少年财商教育活动,为工商银行客户及其子女普及金融知识。

   活动现场,分公司财商讲师庞云老师幽默风趣地讲解了与货币相关的知识,让小朋友充分了解了货币的起源与货币的演变形式,引导小朋友懂得储蓄、节约和感恩,激发孩子对经济、金融、理财的兴趣,培养学习财商的意愿。庞老师还通过现场提问、自我介绍、数钱游戏等活动充分调动活动气氛。她指出,财商是一个人认识金钱和驾驭金钱的能力;财商教育不仅让孩子们认识金钱,学会理财,更重要的是帮助孩子们培养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全面提升驾驭财富,实现富裕生活的综合能力。

   本次少儿财商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启发孩子财商天赋,培养小朋友们认知财富、珍惜财富和驾驭财富的综合能力,得到了在场家长的一致称赞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