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国海证券南宁双拥路证券营业部开展岗位学雷锋暨投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5 14:50:08

 来源:国海证券南宁双拥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者:国海证券南宁双拥路证券营业部

为更好的传承雷锋精神国海证券南宁双拥路证券营业部(以下简称:营业部)以雷锋精神为指引,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并结合将雷锋精神贯穿于整个工作之中,结合活动精神大力开展以《岗位学雷锋 争做好员工》为主题的覆盖客户的投教活动,立足岗位走入国富人寿保险公司、广西投资集团等金融企业进行投资者教育讲座宣讲模式、现场宣传模式等开展投教服务,形成了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良好氛围。

2021年“学习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中,于2021年3月15日-16日,营业部分别走进国富人寿保险公司、广西投资集团开展投教者教育讲座和现场宣传活动。讲座讲师由营业部投资顾问廖剑明同志担任,廖剑明对近期的国际国内投资环境、市场经济环境及2021年总体趋势在讲座上做了全面详细的分析解读。营业部部分员工通过在现场派发投教宣传手册、折页等方式,并跟现场前来参与活动的人员进行业务问题一对一沟通解答和深入探讨,现场负责协助投教活动开展。此次活动开展持续2天,覆盖人群达100余人,派发投教宣传手册、折页也超过200余份,营业部通过开展岗位学雷锋活动暨投教活动相互结合的模式,立足岗位,始终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初心,不断进取、提升营业部的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

    未来,营业部仍会结合实际,立足传统经纪业务优势,以高质量、高要求为标准,推动岗位学雷锋与投教业务深度融合,在实践中传播文明,从自我做起践行雷锋精神、弘扬雷锋精神,争当先进模范,做雷锋式好员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