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国海证券柳州驾鹤路营业部开展“5.15全国投资者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5 11:19:45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柳州驾鹤路证券营业部

2021年5月15日,国海证券柳州驾鹤路营业部(以下简称“营业部”)按照广西证监局开展防范非法证券期货宣传月的通知要求,积极开展防范非法证券期货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首先了解到现在的投资者获取信息的方式大多来自于微信等网络途径,营业部通过转发微信朋友圈的形式,引导投资者进行防非知识的学习。另外针对于老龄化社区的不断增多,老年群体的防范金融风险的意识薄弱,营业部号召员工走进地方社区,通过发放防非宣传折页和摆放横幅等形式,向社区群众宣传防范非法集资,鉴别股市黑嘴,远离金融诈骗等内容。宣传活动获得了社区群众的赞赏,加强了投资者的合法权益保护意识。本次活动宣传覆盖人数300人,发放宣传材料56份。

今后,营业部将继续坚持“学党史守初心,为投资者办实事”的理念,联合各方力量,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投教活动,为投资者解难题、办实事,树立正确的金融观念,提升防范金融诈骗能力。让广大投资者充分享受金融市场的发展成果,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