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国海证券柳州驾鹤路营业部开展“警惕洗钱陷阱,远离洗钱活动”投资者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7 10:10:29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柳州驾鹤路证券营业部

2021年5月12日,国海证券柳州驾鹤路营业部(以下简称营业部”)走进广西路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警惕洗钱陷阱,远离洗钱活动”投资者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营业部员工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悬挂横幅及现场讲解的形式对公司员工进行“反洗钱”投教活动宣讲,让公司员工警惕“洗钱”陷阱,配合监管部门的身份识别,不租借个人银行卡、证券账户等金融账户为不法分子提供便利,为打击“反洗钱”等非法活动贡献个人力量,团结社会各个阶层,齐心协力,共同打击“反洗钱”等犯罪活动。营业部员工与公司员工进行深入交流,分享各种经典案例,共覆盖人员36人,发放宣传折页72页,得到了大家一致的好评。

通过本次活动,让“反洗钱”走进基层单位,加强了人民群众的“反洗钱”意识,让“反洗钱”进入基层,开拓了“反洗钱”的覆盖面,让越来越多的人掌握正确的“反洗钱”知识,了解“反洗钱”的重要性,让非法分子无机可乘。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