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心系投资者,携手共行动——守初心担使命,为投资者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05-14 19:05:28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南宁汇春路证券营业部

                

    2021年5月15日是第三个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为进一步倡导理性投资文化,形成人人关心、关爱、关注中小投资者及社会公众的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让投资者教育和保护理念深入人心,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南宁汇春路证券营业部(以下简称“营业部”)与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分公司联合南宁市经侦支队兴宁大队、兴宁分局共同开展了此次主题为“心系投资者,携手共行动——守初心担使命,为投资者办实事”的5·15专题投教宣传及防非宣传。

    活动现场,经侦工作人员亲身分享鲜活的非法集资案例,吸引了大批社会公众的观摩、聆听和咨询,活动气氛热烈,同时营业部员工也在朋友圈进行了成果实时宣导,投资者们纷纷点赞分享,不断扩大影响力。本次活动共投入横幅2条,展架2个,宣传海报3幅,发放宣传折页约400份,防非顺口溜宣传单100份,主题礼品90份。

    通过与公安部门的联合活动,营业部的宣传更容易得到社会公众的关注和信赖,公众也更加愿意拿自身或身边的事件进行现场咨询并寻求解答和帮助,在一定程度上,让此次宣传更加有实际意义。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