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东方证券桂林中山中路营业部举办东方女神花艺沙龙

发布时间:2021-03-16 15:00:52

 来源:本站  发布者: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桂林中山中路证券营业部

阳春三月春意浓,2020年3月8日,东方证券桂林中山中路证券营业部在公司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基金专题“东方女神花艺沙龙”讲座。

花艺沙龙活动开始了,每个客户的座位上都有一束鲜花,现场弥漫着鲜花的香味。首先由邀请来的花艺老师讲解插花知识及插花方法,带领大家走进插花艺术的海洋。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每个人都拿起桌上的花,修剪、插蓝、调整......一个个漂亮的花篮作品在欢声笑语中诞生了。接下来由投资顾问曹阳介绍《迎接中国资本市场的黄金十年》。通过历史数据分析,经验案例分析,让客户深入了解长期投资基金的价值和意义。放眼未来十年中国证券市场的发展值得期待,建议投资者把基金作为中长期资产配置。最后营业部副总刘娟娟与客户的互动交流问答环节,客户们踊跃提问,与客户展开了一场近距离交流。

本次讲座参与客户50人,均为高净值的女性投资者,沙龙内容十分精彩,会场气氛保持活跃,赢得客户的阵阵掌声。过此次交流会,让客户领略到插花艺术独特的美,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关系,帮助客户了解证券知识、辨识风险,树立理性、价值、长期投资理念,为今后的投资者教育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