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东方证券南宁金湖路营业部举办“回首基金大年,展望未来投资”系列总结篇线上沙龙

发布时间:2021-01-27 13:37:02

 来源:本站  发布者: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金湖路证券营业部

    127日,东方证券南宁金湖路证券营业部(以下简称营业部)举办回首基金大年,展望未来投资投资者教育系列活动(总结篇),本期活动由东证资管资深投资组合经理宋孜耘进行线上授课。

    课堂上,宋孜耘经理先给大家介绍了东证资管的发展和目前的公司架构,让投资者更加了解公司的情况,然后又分析了目前的市场情况,最后跟大家介绍FOF基金的投资理念。

    本期活动历时四十分钟左右,在线人数最高达到40人。本期活动向客户介绍了东证资管的发展,让客户更加了解东证资管的投资理念,也让投资者对现在的市场有了更深的了解,以便作出更科学的投资决策。线上沙龙让营业部对客户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为以后的客户服务奠定了更好的基础。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