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中泰路证券营业部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投资者教育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7 16:03:52

 来源: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中泰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者: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中泰路证券营业部

为落实《关于开展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中泰路证券营业部(以下简称“营业部”)积极响应广西证监局的号召,于20209月期间开展主题为金融知识普及的投资者教育专项活动。

2020927日,营业部进入星湖社区,开展主题为“警惕洗钱陷阱,远离洗钱活动”的投资者宣传教育活动。营业部通过进社区开展宣讲会并结合公众咨询的方式向社区群众普及反洗钱知识,提高群众反洗钱意识,增强群众对于洗钱等违法行为的警惕性。本次活动共接待居民80余人次,累计发放宣传折页1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图为我部在星湖社区开展投资者教育活动现场照片)

活动期间,营业部还在营业场所内设立投教咨询台,在营业部现场悬挂警示横幅,发放投资者保护知识宣传折页,通过现场视频进行本次投教活动宣传,提醒客户理性投资,牢固树立风险意识,防范非法集资及非法金融活动的理念。

(图为营业部现场活动宣传照片)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