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共创美好生活—安信证券 广西分公司有序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6 17:18:27

 来源:本站  发布者: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

  为提高投资者金融素养及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倡导理性投资,在广西证监局的指导下,安信证券广西分公司(以下简称“分公司”)联合安信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广西)(以下简称“投教基地”)及分公司下辖南宁、柳州、桂林、梧州、玉林共5家营业部,于2020年9月至10月共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分公司紧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宣传主线,开展系列主题宣传。日常工作中,分公司引导员工在进行投资者服务时,要对其进行金融知识科普,递送防范非法证券活动、非法金融诈骗等知识,要求各员工通过朋友圈转发金融知识普及月相关宣传素材,引导社会公众学习。为加强宣传力量,分公司联合投教基地于9月20日在南宁成功举办科创板投教活动,活动结合“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共创美好生活”主题共同宣传。活动当天,分公司向投资者们普及科创板制度与新《证券法》修订要点,帮助投资者了解最新金融动态,学习资本市场新政策知识。另外,分公司结合各部投教特色,将金融知识普及融入茶会话、中秋联欢、社区宣传等,通过寓教于学、寓教于乐的方式,为投资者讲解证券市场最新政策信息以及常见的非法证券期货活动案例,提醒投资者加强警惕,理性投资。

  在这次“金融知识普及月”投教活动中,分公司针对投资者通过现场、线上、户外等多渠道开展了各类形式新颖的宣传活动,帮助投资者学习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建立理性投资、价值投资观念。许多投资者在活动中均表示,随着市场不断成熟的环境下,投资者教育显得极为重要,自己能够通过投资者教育了解到新的市场动态和知识,对提高自身投资水平有极大的帮助。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