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理性投资,远离“杀猪盘”——安信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广西) 走进广西科技大学开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2 17:07:43

 来源:本站  发布者: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

   为继续贯彻落实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高在校大学生对金融诈骗的警惕性,提升金融专业知识和技能,在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的指导下,安信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广西)(以下简称“投教基地”)于10月31日走进广西科技大学开展“理性投资,远离‘杀猪盘’”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吸引学生大约450人参与学习和互动,投教基地专员现场为学生们科普了新《证券法》最新修订内容,讲解当下极为流行的非法证券活动案例——“杀猪盘”,还介绍了校园贷和洗钱犯罪等非法活动,提醒同学们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警惕心理,通过悬挂海报、发放宣传册、有奖问答的方式,吸引着众多学生前来咨询和领取宣传资料,充分显示了学生们对资本市场的浓厚兴趣,通过活动帮助大学生有效提高金融专业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为了方便同学们今后可以更加便捷地了解到金融市场最新的动态,投教专员一一耐心指导学生们手机扫码关注“三姐投教”抖音号、投教基地官方公众号,邀请同学们未来有机会可以来到投资者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本次活动不仅帮助在校大学生提高防范金融诈骗意识,树立正确良好的理财投资意识,同时也让对金融市场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有机会提前领略金融行业的魅力,为今后职业道路打下良好的基础。在校大学生是行业蓬勃发展的储备力量,安信证券广西投教基地未来将会持续致力于与高校合作,共同培育人才,继续践行将投资者教育工作纳入国民教育体系的理念。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