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叩开知识大门,走进金融世界——安信证券投资者教育(广西)与广西外国语学院国贸学院举办的《开学第一课》开讲啦

发布时间:2020-09-30 17:03:09

 来源:本站  发布者: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

   为了推动证券知识走进校园,帮助在校大学生丰富金融知识,提高个人学习能力,吸收专业知识,安信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广西)(以下简称“投教基地”)一直致力于高校合作,为证券行业增添后备力量,也帮助高校进行人才培养教育。2020年9月28日,投教基地走进广西外国语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面向相关专业的170多位师生开展本学期金融知识课堂的开学第一课。

   课堂上,投教专员为同学们介绍了安信证券的基本概况和投教基地的运行情况,并向同学们介绍了证券市场的概貌,讲解生活中常见的金融诈骗案例,提醒在校大学生注意防范校园贷行为,宣导理性投资,树立正确金融理财观念。同时,投教专员还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从业经验与技能,提醒同学们要把握住大学四年时光,努力提升自己,开拓眼界,规划自己的未来职业道路,在有限的时间里考取必要的和有含金量的专业证书,不断为自己投资。授课结束后,经济管理学院领导上台致辞,督促同学们在学习证券金融知识之余,更需多多参与社会实践,丰富知识阅历。

   通过本次活动,投教基地帮助高校师生树立了正确的金融理财观念,提升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推动了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工作,为今后更多地开展校园活动作出良好的铺垫。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