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白糖期权投教公开课活动圆满成功,安信证券广西投教基地积极参与

发布时间:2020-11-23 16:41:00

 来源:本站  发布者: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

   2020年11月20日,由广西证监局、郑州商品交易所指导,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主办,华融融达期货华南分公司、中粮期货南宁营业部、国海良时期货广西分公司、南宁市云鸥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鸥物流”)等单位协办的“白糖期权投教公开课——走进白糖交割库”投资者教育活动圆满成功,安信证券广西投教基地作为活动的冠名协办方,共邀请将近20位投资者参与了本次白糖期权投教活动。

  活动当天,举办方于桂景大酒店举办了白糖期权投教公开课,广西证监局相关领导向应邀前来参加活动的投资者阐述了白糖产业对广西地区农产品种植业、制糖加工工业和物流流通行业发展的重要性。中粮期货南宁营业部总经理针对期权基础知识、白糖期权应用等方面做了详实的介绍,剖析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针对期权应用及案例分析展开深入讲解。公开课后,协会还组织线下投资者共同赴云鸥物流开展“走进白糖交割库”参观交流活动,带领投资者实地参观白糖期权交割库和白糖现货。

  参观白糖实物交割库对于许多投资者来说是十分新奇的体验,既可以帮助投资者更好地理解白糖期权交易的运作原理,又可以和专业的期权投资者进行深入的交流,许多投资者纷纷表示本次白糖期权投资者教育活动具有很强的启发和指导意义,今后也将多多参与协会和广西各家投教基地举办的投教活动中,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金融素养。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