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携手科创板,理性共成长”——上交所联合安信证券、 安信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广西)成功举办第二期科创板投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1 16:20:58

 来源:本站  发布者: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

   为进一步宣传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改革的重要意义,加强投资者对新《证券法》的理解,上海证券交易所联合安信证券、安信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广西)(以下简称“投教基地”)于2020年9月20日在南宁成功举办“携手科创板,理性共成长”投教活动。

   活动当天,安信证券广西分公司投资顾问黄波华、夏少烽作为活动特邀嘉宾出席,与主持人现场座谈交流,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向投资者们解读科创板制度。投资顾问黄波华,由浅入深的分析科技行业几十年来的发展变化过程,介绍科创板开市以来市场运行现状、制度创新成就以及投资者适当性和风险事项,并对科创板未来进行展望,帮助投资者增强对科创板定位的认知。投资顾问夏少烽从完善企业退市制度的角度为投资者介绍新《证券法》中关于“投资者保护”这一专题的亮点,讲解新《证券法》颁布实施的意义。现场投资者积极提问,一同参与交流,嘉宾讲师们同时针对投资者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详细地解答。为扩大活动宣传覆盖面,本次活动进行线上同步直播,吸引更多投资者通过线上参与活动,活动线上线下参与人数超过2050人,其中线下人数超过100人,线上人数超过1950人。

   本次活动深受投资者好评,广大参会投资者表示对资本市场改革的最新进展以及科创板市场的发展前景有了更加明确的认知和理解,对于未来注册制下的资本市场更加期待。今后,安信证券广西投教基地将继续倡导理性投资、价值投资、长期投资,努力改善市场生态和投资文化,努力构建资本市场投资者保护新格局。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