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东方证券南宁金湖路营业部举办“回首基金大年,展望未来投资”系列第四期线上沙龙

发布时间:2021-01-06 17:07:06

 来源:本站  发布者: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金湖路证券营业部

    16日,东方证券南宁金湖路证券营业部(以下简称营业部)举办回首基金大年,展望未来投资投资者教育系列活动(第四期),本期活动由上投摩根基金资深投资组合经理许舒琳女士进行线上授课。

    课堂上,许舒琳经理讲解的内容丰富,让投资者能从多个角度了解市场,在线收看的客户参与热情高,积极提问,许舒琳经理也都一一耐心解答。

    本期活动历时一个小时十五分钟,在线人数最高达到53人。通过本期活动向客户传输更科学、更合理的投资理念,让投资者能更进一步的思考和分析市场,做出更有效的投资决策,同时也提高与客户的粘性,为营业部服务客户增加了重要手段。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