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东方证券南宁金湖路营业部举办“回售基金大年,展望未来投资”系列第三期线上沙龙

发布时间:2020-12-23 15:54:18

 来源:本站  发布者: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金湖路证券营业部

12月23日,东方证券南宁金湖路证券营业部(以下简称营业部)举办回售基金大年,展望未来投资投资者教育系列活动(第三期),本期活动由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彭镜颖女士进行线上授课。

课堂上,彭镜颖女士主要从做好资产配置,坚守优质产品或标的等两个方面进行分享。讲解过程中,彭女士用了大量的数据和案例,说明理性投资、价值投资的重要性。整个沙龙的内容通俗易懂,实用性强,在线收看的客户参与性较高,积极提问。

    本期活动历时一个小时,在线人数超过60人,让客户对于资产配置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让理性投资的理念更加深入客户之心。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