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平安证券广西分公司举办“理性投资 远离非法证券期货陷阱”端午节主题投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4 14:17:34

 来源:本站  发布者:平安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

为更好地服务中小投资者,做好防非知识宣传普及工作,平安证券广西分公司联合平安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广西)于6月22日-6月24日在平安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连续举办三场“理性投资 远离非法证券期货陷阱”系列端午节主题投教游园活动,通过防非知识猜灯谜传统小游戏,用更生动有趣的方式与中小投资者一起共度端午佳节,同时在活动最后发放防非宣传折页、向投资者宣导防非小知识强化投资者警惕非法证券活动的风险意识。

本次活动吸引了百余名投资者前来参加,活动现场的投教专员有序引导投资者参加猜灯谜、套圈、掷飞镖、夹乒乓球等趣味游戏,通过游戏积分领取标有理性投资、反洗钱、防非等知识宣传标语的投教礼品。投资者三五成群的聚在一起参加游园活动,体验中华传统节日氛围的同时共同协作赢取游戏积分,投资者活动热情空前高涨,欢声笑语洒满整个活动现场活动过程中,投教专员对投资者进行了金融法律小常识、警惕洗钱陷阱、防范非法集资知识普及,并介绍了防范妙招,提醒投资者提高风险意识。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投资者对防范非法证券和反洗钱知识的了解,引导投资者自觉抵制非法证券活动,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举办节日主题投教游园活动是一次有益的尝试,活动中取得的良好成效也将激励平安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将不断的探索,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投教活动,普及投教知识,提高投资者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


附活动照片: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投资者掷飞镖、夹乒乓球)


(投资者猜灯谜、掷飞镖)


 

(防非主题民俗投教产品)


(投教专员向投资者耐心讲解)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