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华福证券广西分公司4月抗疫暨投教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30 15:11:33

 来源:华福证券广西分公司  发布者:华福证券广西分公司

为回馈客户,共同战“疫”,同时保证特殊时期投资者教育活动的正常进行,华福证券广西分公司(以下简称“我分公司”)工作人员于20204月赴南宁市东盟中央城、龙光世纪、三祺广场等小区及楼宇开展了一系列抗疫暨投资者教育宣传活动。

考虑到疫情防控需要,在活动举办前,我分公司均与活动举办地点物业相关人员进行了事前充分沟通,将活动安排风险降到最低,确保活动参与人员的安全。活动期间,我部工作人员及物业人员向小区过往居民发放消毒液等防护物资,讲解正确佩戴口罩、正确洗手的方法,以期起到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范,降低感染冠状病毒风险的作用。同时,向社区居民发放投资者教育宣传单,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多的投教宣传机会。其中,我部员工向过往投资者、群众重点宣传了非法证券期货活动的危害,告知其非法证券期货活动的特征,帮助投资者有效识别风险、控制风险,使其远离非法证券期货活动,避免其遭受不必要的经济损失。除此之外,我分公司员工还对其进行了适当性知识的讲解,告知其应该在充分了解自身风险承受能力及产品及服务的风险等级的基础上,去购买适合自身情况的产品和服务,以免遭受无法承担的损失。

4月我分公司共举办此类活动合计4场,活动参与人员大约为 60人,活动有序进行(考虑到人群聚集的风险,在活动期间我司人员引导居民排队间隔均在1米以上),未引起疫情风险事件。4月系列抗疫知识暨投资知识宣传投教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得到了社区居民的高度认可。在为社区居民提供疫情防护物资,为小区创造更为安全环境的同时,也起到了普及防范打击非法证券期货知识、适当性知识的良好效果。

我分公司员工在活动中深刻体会到投资教育工作的意义重大,并希望以后再接再厉,帮助投资者、群众顺利抗疫,并远离非法证券期货活动,了解适当性知识,保住自己的钱袋子。今后我分公司将通过举办更多形式更为丰富的投教活动继续为投资者保护宣传工作奉献力量!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