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国海证券梧州奥奇丽路营业部携手国海良时期货梧州营业部联合开展“理性投资 远离非法证券期货陷阱”防非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2 09:58:24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海良时期货有限公司梧州营业部

    5月29日上午,为响应广西证监局开展“理性投资,远离非法证券期货陷阱”为主题的防范非法证券期货宣传月活动,国海证券梧州奥奇丽路营业部携手国海良时期货梧州营业部联合开展防非主题活动。

当日上午,我们两个营业部的员工在人流较多的奥奇丽路街道处设立服务咨询台,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和小礼品吸引过往行人的注意,参与活动的同事对来往的路人介绍非法证券期货陷阱的经典案例,针对非法证券期货活动“上网跨域”特征,大力宣传揭露非法活动的特点和危害,提高社会公众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重点对老年人、青年学生、股票期货投资者等易受侵害群体,从投资心理、信息来源、认知水平等方面入手,采用易于理解、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宣传,深入普及“高收益意味着高风险”“理性投资,风险自担”“只与持牌证券期货经营机构合作”“主动参与非法证券期货活动不受保护”等理念。同时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警惕网络借贷、私募基金、养老服务、虚拟货币、区块链、电子商务等重点领域,做好风险提示,妥善预防、化解非法集资风险。

此次活动共发放250余份折页,接待咨询群众约60名,让群众深入了解非法活动的危害,进一步提高群众甄别能力和防范意识,引导群众树立金融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让更多的群众主动参与到“理性投资,远离非法证券期货陷阱”的宣传活动中来,自觉抵制和远离非法集资犯罪活动。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