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国海良时期货梧州营业部线上举办“商业银行参与国债期货市场务实”投资者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0 15:59:41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海良时期货有限公司梧州营业部

2020年5月14日,根据广西证监局关于开展非法证券期货宣传月活动活动的通知,在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和广西上市公司协会的指导下,国海良时期货梧州营业部联合中国农业银行梧州分行,通过线上直播培训形式举办“商业银行参与国债期货市场务实”的投资者教育活动。定向邀约高净值客户通过密码加入直播会议,上线人数约70人。

本次培训会议由国海良时期货研究所投资咨询部经理程赵宏老师授课,为投资者介绍国债期货的基础知识,商业银行参与国债期货市场的应用及策略。国债期货是期货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国际市场中成交量最活跃的品种之一。国内商业银行作为国债现货市场的主要参与者和国债现货的最大持有者,参与国债期货市场能有效提升商业银行自身利率风险管理水平和资产负债管理水平。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直播的方式,既符合当前疫情防控的需求,又可做好投资者教育活动。线上直播培训中增加留言互动环节,充分利用网络功能,达到活动的最大效果。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