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广发证券柳州桂中大道营业部开展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5 10:28:48

 来源:本站  发布者:广发证券柳州桂中大道营业部

今年我们迎来了5月15日,即第二届“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为配合中国证监会组织的以“心系投资者,携手共行动——学习贯彻新《证券法》, 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广发证券柳州桂中大道营业部开展了系列线上、线下投资者保护宣传活动。
   今年疫情以来为减少人群聚集,考虑到疫情防控实际,我部加大了线上的活动力度,灵活利用网络线上便利,快捷,范围广的优势,通过朋友圈,微信,短信,电话等各种形式,持续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生动有趣的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我部微信公众号关注人数为2769人,为了扩大宣传效果,积极有效的利用了我公司广发证券官方微信号向投资者进行了消息推送宣传、提示投资风险、揭示维权信息等。除了单方向推送宣传外,我部还与投资者进行灵活的线上互动,利用微信邀约,电话邀约等线上邀约方式邀请客户参加新证券法知识问答活动,并向客户介绍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网站以及中证广西调解工作站,告知客户在遇到金融消费问题时的维权渠道,使投资者对金融消费更理性,提高了投资者对自身合法权益的保护意识。同时,也组织我部全体员工对新证券法进行学习,参加证券法知识问答,提高了我部员工综合素质。
   此外,营业部在投资者园地张贴了打击非法集资、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资料和海报;在业务办理柜台摆放相关知识介绍,在LED显示屏打上宣传口号滚动播放;在柜台办理业务时由柜台人员向客户当面进行风险提示和业务介绍等等,通过各渠道多角度进行投教工作。
   通过此次专题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投资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宣传提高了我们懂法学法的意识,同时也提高了我部员工保护中小投资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让我们都成为投资者的守护者,共同推进投资者教育工作。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