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天风证券广西分公司“审慎评估风险,理性投资私募”活动简报

发布时间:2019-09-28 08:58:59

 来源:本站  发布者: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

为加强投资者教育,增强投资者辨别私募基金的能力,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南宁东葛路证券营业部以下简称“分公司”、“营业部”)积极响应广西证监局文件精神,逐步“审慎评估风险,理性投资私募”专题投教宣传活动。

分公司和营业部的营业场所张贴“审慎评估风险,理性投资私募”横幅,积极利用短信平,对高净值客户发送风险提示短信,提示客户私募基金不能公开推介,投资前需查询登记信息,警惕保本保受益的投资陷阱等内容,并要求全体员工人人参与,各自的微信朋友圈转发总部私募系列投教文章,扩大宣传面

分公司与营业部分别99日、93组织内部培训,培训主要针对私募基金机构登记备案方式私募基金托管方式、投资门槛、如何结合备案登记信息对私募机构的合规运作情况进行初步判断、如何审验私募基金合同、私募机构违规宣传“套路”等等内容,让员工对私募基金有更深刻的了解。

201993分公司营业部抽调工作人员,赴广西大学参加由人民银行南宁中心支行、广西银保监局、自治区党委共同举办的“提高金融素养,争做理性投资者”启动仪式在活动现场,分公司及营业部工作人员积极向高校师生发放金融知识宣传册页,接受广大师生对于私募基金相关问题的咨询,提醒他们警惕伪私募机构”以从事私募基金投资为由,向群众吸收资金,以私募基金为名进行非法集资的违法违规行为。本次活动一方面向大学生普及了金融知识,另一方面也提高他们对非法投资活动的警惕。

本次专项宣传活动不仅提高员工专业知识,还社会公众明白私募基金的特点,以及非法集资高收益背后巨大的风险。后续我们将持续开展更多的投资者教育宣传活动,使理性投资私募的观念深入人心。我们坚信点滴行动,能够助力金融稳定,让宣传常态化、日常化,是我们始终努力的方向。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