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平安证券投教基地走进人民北一里社区宣传防范非法证券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3 17:27:44

 来源:平安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  发布者:平安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

  10月12日上午,广西证监局联合辖区内4家投资者教育基地走进人民一里社区服务站开展防范非法证券期货活动宣传教育进社区活动。广西证监局投保处相关领导、国海证券投教基地(广西)、安信证券投教基地(广西)、国泰君安证券投教基地(广西)、平安证券投教基地(广西)相关投教专员出席活动。





  近来,非法证券活动风险频发,不法分子打着投资咨询的名义,利用微信、微博、QQ等互联网工具从事诈骗活动,严重损害了投资者利益,造成了非常恶劣的影响。在广西证监局的指导支持下,平安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走进社区,重点针对中老年居民,通过现场宣传及答疑,引导投资者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远离投资骗局。








 活动现场设置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摆放易拉宝,发放宣传折页,向居民讲解非法投资咨询活动的危害。同时,在社区开展有奖问答活动,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回答防范非法证券的相关问题,投教专员以案例的形式告诉居民警惕投资骗局、掌握辨识技巧。活动得到了人民北一里社区居民的热烈响应,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参加活动的居民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对非法证券投资咨询活动的了解,提高的风险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

 打击和防范非法证券活动是一项长期工作,平安证券将在监管部门的指引下,持续投入,坚持开展投资者教育活动,用多样化的形式,让广大投资者远离非法证券活动的侵害。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