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平安证券投教基地“辨真伪•识风险•做理性私募投资者”投保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3 16:30:15

 来源:平安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  发布者:平安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

   2019年98日,平安证券投教基地联合“平安一家亲”工会组织举办了“辨真伪识风险做理性私募投资者”投资者保护健步走宣传活动在南宁市青秀山公园成功举行。

  此次健步走活动有800余人参与,平安证券投教基地组织了一支15人的队伍积极参加到投教宣传活动中来。本次投教宣传活动将投资者保护工作与健步走活动结合,是投保工作的创新,也是凝聚行业力量,展示行业形象,提高了投资者的身体素质,增进与投资者交流的积极实践。












  平安证券投教基地一直将投资者教育、投资者保护工作作为日常工作的主旨,此次活动切实落实了证监会“辨真伪识风险做理性私募投资者”投资者教育专项活动要求,深化了广西辖区投资者保护工作力度,培养长期投资、价值投资文化,营造投资者保护良好氛围。

  活动圆满结束,在此次活动中大家充分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同时积极投身辖区投资者保护工作,弘扬正能量。平安证券投教基地也将继续努力,始终把投资者教育及权益保护作为工作的重点,继续加强投资知识普及,帮助更多的投资者成为理性投资者,为推动投保工作再上台阶贡献力量。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