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东方证券南宁金湖路营业部举办投资者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5 14:47:52

 来源:本站  发布者: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金湖路证券营业部

20191030日晚上7点半,东方证券南宁营业部在营业部一楼大堂举办例行投资者沙龙活动。本次活动向投资者交流了近期证监会监管政策的变化解读,科创板上市至今的表现概览,以及市场当前估值情况。另外还分享了近期热点题材区块链板块的投资机会。投资者讨论十分热烈。

晚上730活动准时开始,投资顾问李婧与投资者交流监管政策、科创板和创业板的近况。

监管政策以及对资本市场的定位方面出现了新的提法:当前,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资本市场作为现代金融体系的重要组成,在促进资本形成、提高资源配置效率、有效缓释风险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新时代资本市场必须肩负起增加居民投资选择、发展直接融资、引领经济发展向创新驱动转型、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升级和提升国家金融国际竞争力的使命和责任,努力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   

科创板方面科创板申报一共166家,其中54家已发行、17家中止/终止,还剩余95家待发行,整体库容压力不算很大。

目前创业板方面,存在着盈利下滑,价格上升的情况,以至于估值处于相对高估的状态。如若后续市场出现波动,创业板的波动会更大,从投资时点角度考虑,现在应该暂时规避创业板类的投资。

接下来,投资顾问宋嗣都与投资者交流了区块链题材的投资机会,日前的政治局集体学习中,习近平总书记对我国的区块链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国际竞争方面,要努力让我国在区块链这个新兴领域走在理论最前沿、占据创新制高点、取得产业新优势;提升国际话语权和规则制定权; 国内社会治理方面,要发挥区块链在促进数据共享、优化业务流程、降低运营成本、提升协同效率、建设可信体系等方面的作用,例如,打造便捷高效、公平竞争、稳定透明的营商环境;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各行业供需有效对接:加快新旧动能接续转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次沙龙沟通了一些长期投资的理念以及和当前的一些市场热点,客户交流积极,宣导了理性投资的理念。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