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平安证券投教基地走进南宁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9 18:37:06

 来源:平安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  发布者:平安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

为积极响应中国证监会号召,加强资本市场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帮助在校大学生丰富金融知识,树立科学、理性的理财观和价值观,201910月16日,平安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走进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大学生金融风险教育暨证券公司业务实训”专题讲座。


(讲座现场)


堂上,平安证券劳文俊老师分享了如何正确看待校园贷、如何防范非法集资、如何防范非法证券大学生金融安全风险教育等内容,除此之外,劳老师还针对即将毕业的证券专业大三学生讲解了证券公司业务现况,用实际案例对现场的大学生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有趣的讲解,让学生们对证券行业有一个更深入的了解,也对学生们的择业起到一定的帮助 在互动交流阶段,学生们各抒己见,将自己对与金融安全和证券行业的相关疑问提出,劳老师对每一个问题都作了针对性的解答,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工作规划有了更清晰的方向,也对未来更加充满信心!


(讲师劳文俊)


(现场学生提问)


本次投教进校园活动,得到了南宁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南宁职业技术学院约一百名学生积极参与了次投教进校园活动。

(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是平安证券投教基地积极响应并落实中国证监会倡导的将“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而开展的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今后,平安证券投教基地将继续秉承公益化、专业化、创新化和多元化的活动原则,拓展投资者教育领域,加强资本市场投资知识的教育。积极和高校合作,在普及金融安全知识的同时,探索培养具有新经济思维的新型复合人才,并针对在校学生陆续组织开展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特色投资者教育活动,帮助学生群体树立正确的金融理财观念,提升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