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格林大华期货桂林营业部开展“正确认识私募 远离非法投资” 主题活动简报

发布时间:2019-09-19 15:14:39

 来源:本站  发布者:格林大华期货有限公司桂林营业部

    为进一步普及私募基金知识,引导理性投资,防范化解风险隐患,促进私募基金行业健康发展。格林大华期货有限公司桂林营业部(以下简称“桂林营业部”)于917日走进绿海星城社区,结合反洗钱宣传,开展了以“正确认识私募 远离非法投资”为主题的投资者教育户外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桂林营业部工作人员向投资者发放50余份宣传资料,传播私募基金和反洗钱基础知识,向投资者解读私募基金相关法规政策、自律规则等,让投资者客观认识私募基金的构成、运作以及监管要求,正确看待登记备案的法律属性等。向投资者揭示相关投资风险,解析私募基金领域所涉及的两种非法集资问题,提示投资者在进行私募基金投资时应注意的事项,以真实案例进行警示教育,让投资者警惕私募风险,不要贪图短期回报、被高额收益所诱惑,陷入非法集资坑。倡导投资者在进行私募基金投资之前认真了解私募基金相关知识,做到明规则、识风险,多一分学习,多一分保障,审慎作出投资决策,做合格的理性投资者。引导投资者正确辨识“伪私募”,远离非法集资陷阱,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提高守法履约、理性投资、识别和抵制各种非法集资洗钱活动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通过合法合规维权渠道,依法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