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东方证券南宁金湖路营业部举办投资者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2 15:14:18

 来源:本站  发布者: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金湖路证券营业部

 2019828日晚上7点半,东方证券南宁营业部在营业部一楼大堂举办例行投资者教育活动。本次交流会由东方证券南宁金湖路证券营业部营销副总李婧和财富顾问宋嗣都共同主持。

 国务院在826日印发6个新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广西被列入新一批自贸区之中。李婧就广西自贸区的政策、之前自贸区概念的投资情况以及广西自贸区可能的收益个股和投资者进行了深入交流。让投资者对于家门口的自贸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随后,财富顾问宋嗣都和投资者沟通了5G投资方向的一些个股情况。5G是我国实现科技创新和突破的重要前沿,相应的上市公司也是走在科技创新的前端。由于技术成熟,且价格较便宜,目前多数智能手机的散热方案是采用石墨片。随着5G的发展,5G 芯片的计算能力要比现有的 4G 芯片高至少 5 倍,功耗大约高出2.5 倍;此外,5G 和无线充电对信号传输的要求更高,而金属背板对信号屏蔽的缺陷将被放大,预计 5G 手机不再采用金属背板设计,原有的石墨加金属背板散热技术面临重大挑战;随着 AI 技术和 AR 应用增加,手机运算速度及数据处理能力持续提升,手机发热量也持续增加。因此,5G 手机预计将更多地采用散热管或均热板等新型散热方式,深入了解这些公司的情况,有助于建立投资者对于中国高科技和资本市场的信心,引导投资者更加理性投资。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