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防范非法集资、识别洗钱风险

发布时间:2019-08-22 13:26:45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南宁汇春路证券营业部

    秉承走进社区,服务社会公众的理念,8月15日、16日,南宁营业部在国盛证券广西分公司的指导下,组织员工走进白苍岭小区进行防范非法集资活动及反洗钱活动的宣传。

    天气炎热,并没有阻断我们的热情。营业部充分利用下班时间走进社区进行集中宣推,之所以选择下班时段是可用充分的扩大受众群体,主要向小区社会公众讲解什么是非法集资和反洗钱,其常见形式和手段以及如何在日常生活中防范落入非法集资陷阱,警惕洗钱风险。此次约发放宣传材料50余份,接受咨询10余例,社区居民纷纷表示非法集资和反洗钱的概念对他们来说还比较陌生,欢迎金融机构经常将最新的宣传案例和进展带进小区以丰富他们的日常,让原本比较文字化的东西能更加生动形象的展现出来,让宣传的效果落到实处,不断增进相关知识储备以防止上当受骗。此次活动收到的反馈及反响都不错,取得了一定成效。

    良好投资和生活环境,要靠大家的共同努力,相信通过这样持续不断地宣传,警钟长鸣,不管是投资者还是社会公众,都能有一定的自我保护意识,能更好的地支持金融机构开展各类宣传及为维护良好金融秩序添砖加瓦。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