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九州证券广西分公司开展“防范非法集资进楼宇”投资者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30 16:42:11

 来源:本站  发布者:九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

为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和南宁市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和防范处置非法集资的有关工作要求,强化处非宣传力度,按照广西证监局的相关指导性精神九州证券广西分公司于2019年7月27日在广西大学校园内,开展“防范非法集资进楼宇”的宣传教育活动,将证券期货法律知识送进校园以让广大师生与员工树立投资者理性投资意识,维护合法权益。

九州证券广西分公司在此次活动中,积极调配人力物力资源,详细安排活动流程,认真研究活动细节,提前准备好各项宣传物料。

活动现场,九州证券广西分公司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的方式,向投资者揭示非法证券期货活动和非法集资的风险及社会危害,引导广大投资者自觉抵制非法证券期货活动和非法集资,同时针对当前民间投融资类中介机构、网络借贷平台、股权众筹等案件高发重点领域,加强政策宣传,给予风险提示。

此外,通过播放防非视频宣传片,设置有奖知识问答环节,普及防非知识。此次活动合计发放宣传册50多份、宣传小礼品48份、咨询人数65人。

 

此次防范非法集资活动,不仅使投资者充分了解了非法证券期货活动和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还使其树立了正确的投资理念,提高了其对非法集资的识别能力及防范意识,传递了正能量。

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是一项长期工作,后续,我司将认真组织实施,加大宣传力度,持续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切实维护金融市场的稳定发展。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