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与“期”共舞,解锁交易密码暨2019期货日报实盘大赛全国行华泰期货(南宁站)

发布时间:2019-05-15 16:57:11

 来源:华泰期货  发布者:华泰期货有限公司南宁营业部

     期海漫漫,修行不停歇。多空对决,全行业争霸,既要讲投资技巧,又要讲“天时地利人和”,更要看当下的时代,在宏观大环境中搏击风浪抓行情。阳春三月,期货人的专属赛事平台——全国期货实盘大赛——以“使命催征,努力前行,2019再出发!”为主题,再次起航。

    323日,由期货日报和华泰期货联合主办的“2019期货日报实盘大赛全国行”首场活动走进广西南宁。这场主题为“与‘期’共舞,解锁交易密码”的活动吸引了全国近200位机构和个人投资者参加。本次活动作为全国行的“开头菜”,特邀业界“小李飞刀”李永强先生、基金组亚军“甜蜜糖”李冉龑先生、期货实战派高手“沙漠草”丁伟锋先生,以及华泰期货研究院“一把手”侯峻先生,分享讲述期海之行中的交易策略与技巧,分析2019年上半年商品板块的策略观点,会上,华泰期货总裁助理疏国华表示,期货日报实盘大赛创办12年来,已发展成为期货行业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赛事。感谢期货日报为期货市场搭建专属的竞技平台,成就了很多交易高手,让更多优秀的产品、操作团队为行业所认知,同时也为期货市场投资者教育做了大量工作。“我们鼓励投资者参与大赛,无论是个人投资者,还是机构投资者,都可以参与到大赛平台中来,与全行业的选手同台竞技。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