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格林大华期货有限公司 “八桂汇”系列之股指期货政策解读及交易策略报告会(桂林站)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05-15 16:30:12

 来源:本站  发布者:格林大华期货有限公司桂林营业部

在股指期货政策松绑的当下,为让广大投资者更加深刻的了解在当前市场环境下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制定更为适合自己的投资策略。格林大华期货有限公司桂林营业部于2019511日成功举办了“八桂汇”系列之股指期货政策解读及交易策略报告会。

会上,首先由中信建投广西首席投顾刘仲熙老师对当前的市场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根据全球宏观数据、中国宏观数据对2019年的宏观经济形势进行了展望。同时就近期贸易战对金融市场的影响进行了浅谈。随后,由拥有特别丰富的股指期货交易经验的民间投资大咖尹湘峰先生结合盘面分析,通过策略篇、技术篇、心态篇、综合篇等四个方面由浅入深地和大家分享自己的交易经验和心得,揭示交易的奥秘。

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在互动环节,客户都积极参与,争先与两个老师沟通、交流。原定12点结束的报告会,一直推延到一点半左右才结束。在本次报告会大获好评的同时,与会客户纷纷表示意犹未尽、收获满满,受益匪浅,十分期待下一次的学习和交流。

    格林大华期货 “八桂汇”系列之股指期货政策解读及交易策略报告会(桂林站)圆满成功 。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