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中信建投证券南宁中文路营业部开展“5.11”反洗钱专项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4 15:07:58

 来源:本站  发布者: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中文路证券营业部

营造“打击洗钱,人人有责”的氛围,深化“反洗钱,中信建投与您同行”的宣传主题,5月11日,中信建投证券南宁中文路营业部在中信建投总公司及分公司的组织下,在昌泰东盟园商场门口开展了一场反洗钱专项宣传活动。

5月11日上午,我部准备好了相关宣传资料及宣传礼品,由营业部合规人员带领几名营业部员工到昌泰东盟园商场门口,并选择了人流量较大的位置悬挂“反洗钱,中信建投与您同行!”的宣传横幅以及宣传易拉宝,向从周围路过或在周围休闲的群众发放反洗钱宣传资料及宣传礼品。在资料发放的过程中,我部工作人员积极与群众进行沟通,特别是年纪稍长的群众,让他们积极关注国家反洗钱工作动态,并做好个人的身份信息安全保护,不要参与洗钱活动,并积极举报洗钱活动,群众们纷纷表示认可。

此次活动,我部共发放宣传资料60份,发放宣传礼品15份,现场向群众提供答疑服务12人次,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得到了群众的充分肯定。今后我部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为践行“打击洗钱,人人有责”的理念持续贡献一份力量。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