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国泰君安证券南宁双拥路营业部股民沙龙之“科创详解”

发布时间:2019-02-25 10:01:48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双拥路证券营业部
    为引导投资者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增强风险防范意识,促进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我部积极深入开展投资者教育工作。

20190222日晚,我部在营业部会议室例行举办客户沙龙投资者教育活动。沙龙龙主题:科创板交易规则及投资机会分析;大盘周四冲高回落是否意味着反弹结束?什么板块可能有补涨机会?主要热点板块分析和操作建议。国泰君安南宁双拥路营业部资深投资顾问廖超腾老师根据本周行情走势和领涨板块的分析,对接下来的行情预测,从基本面和技术面着手,对投资者进行了更为专业的讲解,对相关风险有更清醒的认知。

    我部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相关金融知识,引导广大群众理性投资,合法理财。我部将持续开展各类投资者教育与服务活动,进一步将投资者教育工作做实、做细、做深。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