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金融服务企业”系列活动 ——走进医疗行业

发布时间:2019-04-02 09:28:46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海良时期货有限公司梧州营业部

2019年3月25日,时值春暖花开之际,广西证券期货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联合国海良时期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海良时”)梧州营业部在梧州市口腔医疗设备及行业素质均为高端领先水平的医疗平台举办了一场“金融服务企业系列活动——走进在德盛世口腔门诊部”交流活动。

广西证券期货业协会投资者保护和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国海良时期货梧州营业部经理蔡威林及员工、在德盛世口腔门诊部负责人张在德(主任)及门诊部全体医务员工均到场参加活动。张在德(主任)在活动伊始致辞,表示非常感谢广西证券期货业协会能走进医疗行业,普及金融风险教育,提高风险防范意识。


 活动首先蔡威林委员作了“响应积极,维权助手”PPT讲解,为现场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中证广西调解工作站的性质和工作的重要性,让他们了解工作站在纠纷调解方面的受理范围以及纠纷调解的流程,达到了帮助投资者加强风险防范意识,宣传“全面知权、积极行权、依法维权”的积极效果。

接下来,蔡威林委员还带来“如何防范金融风险”的教育分享,让大家了解到期货交易的特点以及如何防范交易过程中所面对的风险,着重从代理风险、市场风险、流动性风险、交易风险、法律风险这几个方面详细阐述,教育投资者识别并规避投资过程中可能碰到的各种陷阱、黑洞,辨别区分、不参与非法交易活动,选择合法正规的平台进行投资,在投资过程中做好自我保护,共同营造良好的合法合规投资大环境。

本次活动得到了现场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明白到非法投资行为对个人及社会的危害性,懂得如何去辨识黑平台、伪平台、非法投资行为,认识到进行投资活动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受到法律保护的平台;同时也希望我们金融工作者为他们多开展相关的投资保护和教育宣传交流活动。活动现场共派发反洗钱资料及宣传折页约20多份。


活动后,门诊部负责人张在德主任和陆院长带领协会与国海良时参会人员参观了门诊部医疗环境,普及口腔健康知识等,双方进行了很好的互动,加强了金融和医疗平台的交流。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深入强化了医务员工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达到了积极良好的宣传效果。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