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格林大华期货有限公司“八桂汇”系列之—商品期货期权基础知识讲座交流会简报(桂林站)

发布时间:2019-03-27 16:56:07

 来源:本站  发布者:格林大华期货有限公司桂林营业部
          伴随着市场稳健运行下商品期货期权品种的日益丰富,客户参与度的不断提升,为了更好地带动投资者对金融衍生品工具的理解及应用,格林大华期货有限公司桂林营业部于2019年3月23日成功举办了主题为格林大华期货有限公司“八桂汇”系列之-商品期货期权基础知识讲座交流会。

本次交流由桂林营业部总经理周志军先生主持并主讲商品期货期权的基础知识和操作策略,针对客户提出的问题现场一对一解答。同时,桂林营业部特别邀请市场资深实战客户韦先生分享了实战经验并对交易经历,市场思路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拥有着丰富交易经历的课题分享中,大家对商品期货期权有了更直观、更全面的认识。同时对商品期货期权的认知和看法各抒己见,现场交流气氛十分活跃。与此同时,桂林营业部也不忘提示投资者注意控制风险,在充分了解期权相关品种合约、参数和交易规则的情况下,合规理性的参与市场交易。

     此次活动受到与会客户的充分肯定,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受益匪浅,希望定期举办系列交流活动,提供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格林大华期货有限公司“八桂汇”系列之—商品期货期权基础知识讲座交流会(桂林站)圆满成功!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