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格林大华期货有限公司桂林营业部3·15打非防非投资者保护专项活动简报

发布时间:2019-03-18 15:30:36

 来源:本站  发布者:格林大华期货有限公司桂林营业部

为培育长期投资、价值投资文化,持续提高中小投资者的专业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真正帮助广大投资者认清非法期货的危害,增强投资者对自身权益的保护意识。格林大华期货有限公司桂林营业部(以下简称“桂林营业部”)积极响应号召,结合期货行业特点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开展了以“打非防非投资者保护”为主题的专项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桂林营业部走到户外,走近投资者,向广大投资者发放相关宣传材料,传播维权知识,以真实案例向投资者宣讲非法期货的危害、防范打击非法期货的重要性,倡导投资者理性投资,提高识别和抵制各种非法期货活动的意识和能力,避免上当受骗,保护好个人财产安全。

此外,桂林营业部在营业场所设置了咨询服务台,向投资者发放宣传手册以及答疑解惑;在投资者教育园地开设了专门的“打非专栏”,通过张贴《〈期货交易管理条例〉与打击非法期货活动相关的条款》、《如何辨识非法证券期货活动》、《打击非法期货活动案例》等宣传资料,向投资者普及防范打击非法期货活动的相关知识与经验;在营业场所通过电子媒介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宣传教育视频等向广大投资者传递桂林营业部坚决打击非法期货活动,净化期货市场环境的决心。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桂林营业部在一定程度上对广大投资者的精准宣传使广大投资者更加懂得如何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桂林营业部在未来的工作中也将持续加大金融知识及投资者维权知识的宣传力度,履行好宣讲义务,努力引导广大投资者正确认识资本市场,警惕高额诱惑、增强风险意识,通过正规期货经营机构参与资本市场,远离非法期货活动,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