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万联证券南宁枫林路营业部11月通过投资者交流会和进社区的方式开展投教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30 17:54:26

 来源:万联证券  发布者:万联证券南宁枫林路营业部

    本月营业部根据广西证监局下发的《广西证监局关于开展广西辖区证券期货多元纠纷化解机制宣传活动的通知》的通知,结合广西证券期货业协会《广西证券期货业协会关于开展“理性投资  从我做起—防范非法集资进社区”投资者教育活动的通知》以及《广西证监局关于开展非法证券投资咨询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开展证券期货多元纠纷化解机制宣传活动、非法证券投资咨询整治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进社区的范围,也进一步充实和增加了投教宣传的内容。

    1114日上午,营业部在会议室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学会识别非法集资陷阱 ”“普及三反知识 防范洗钱风险”—“平安金融宣传月”暨“反洗钱宣传月”的投资者教育活动,共10名投资者参与。活动还未开始,投资者陆续来到营业部,我部工作人员向投资者发放了《防范打击非法集资知识宣传册》、《普及“三反”知识 防范洗钱风险》等金融知识手册和折页,让客户详细阅读手册内容,在会前给他们讲解现在多发的非法集资形式和反洗钱知识。交流会中,投教岗员工给客户介绍了防范非法集资和反洗钱知识,对部分案例进行了剖析,教育投资者学会识别非法集资特征,向投资者普及了“三反”知识,警惕非法集资陷阱,防范洗钱风险。


1130日,营业部员工进入嘉和城小区进行了投资者教育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包含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和提高防范意识,远离校园不良网络借贷的宣传内容、防范非法证券咨询和普及“三反”知识,防范洗钱风险等内容。活动得到了三塘政府工作人员和小区物业的大力支持,工作人员听说万联证券要来进行投资者教育宣传活动,帮营业部员工安排了天桃实验学校嘉和分校附近的社区居民活动频繁的地点进行宣传,庞大的人流量增加了宣传的受众面积,很多社区居民主动了解宣传内容,积极咨询,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此次活动一共发放宣传折页100份。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