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奇获杯”期货模拟交易大赛广西金融技术职业学院宣讲会暨投资者教育进校园活动简报

发布时间:2018-12-27 10:53:04

 来源:本站  发布者: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中文路证券营业部

2018年12月25日,中信建投证券南宁中文路营业部、中信期货广西分公司走进广西金融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奇获杯”大学生期货模拟交易大赛宣讲。广西金融职业技术学院投资保险系主任梁云、副主任莫嘉玲及学校专业组老师出席了本次宣讲活动,参加的学生为投资保险系学生约120名。

在现场签到环节后,我们向学生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打击非法证券投资咨询、反洗钱等投教宣传材料,引导大学生们主动学习金融、法律知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宣讲活动,活动由投资保险系梁云主任亲自主持,号召全体学生积极学习期货金融知识,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随后,中信建投证券讲师林代旋对广西证券期货业协会及两大平台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非法证券期货活动、大学生应聘金融行业陷阱等风险教育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很好的投资者风险教育课。随后由中信期货广西分公司讲师罗宝剑讲解“奇获杯”活动规则、软件使用方法及期货交易规则、期货分析方法等内容,风趣的讲解吸引了大学生们的兴趣与参与热情。学生们积极参与到问题抢答环节中,并加入了组建的模拟交易大赛活动指导群,活动氛围浓厚。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老师的肯定和学生的积极响应。后续我们将持续做好活动的辅导、辅助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本次活动。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