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天风证券南宁东葛路证券营业部走进南建社区开展防非打非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1 15:02:38

 来源:本站  发布者: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东葛路证券营业部

    为向广大社区居民普及金融知识,增加投资者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的能力,提高投资者对非法证券期货活动的警惕性,2018年12月7日,天风证券南宁东葛路证券营业部和广西分公司走进南宁市江南区南建社区南化第二生活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非法证券期货活动暨广西辖区证券期货多元化纠纷化解机制宣传活动。

  

    南化第二生活区地处南宁市老城区,小区居民多为老年人,平时接触金融知识的机会和途径十分有限,也极少主动获取相关信息,加上江南区的证券分支机构网点不多,少部分居民对证券公司开展的宣传活动抱有防备心理。尽管如此,工作人员依然耐心解释宣传的目的,以发放宣传折页、宣传礼品、关注“南宁市处非办”和“广西资本市场”公众号等形式,向过往居民宣传防范非法集资和非法证券期货的知识,并提醒他们注意保护个人信息安全,切勿轻信非法荐股等非法投资咨询活动。

 

        经过与小区居民的交流,他们反映前几年本小区有不少居民参与P2P投资并遭遇跑路,报案两年以来还能追回任何损失。因此,对于老城区年老居民群体,我们应该适当增加宣传次数,以通俗易懂的方式普及金融知识,一方面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认识到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慎重参与风险投资;另一方面提高他们对非法集资和非法证券期货的警惕性,不要轻易动用养老钱和保命钱。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