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财富证券南宁金湖路证券营业部开展“12·4“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6 15:50:24

 来源:财富证券南宁金湖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者:财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南宁金湖路证券营业部

124日,为了积极响应广西证监局法治宣传专项活动,财富证券南宁金湖路证券营业部组织员工走进安吉路社区开展普法教育活动。

活动当天,营业部在安吉公务员小区学校旁设立咨询点,并悬挂宣传横幅。利用放学时间向家长和学生们发放宣传资料,进行现场解说,并耐心解答群众咨询的各类问题。同时,还通过知识问答有奖的形式,发放投教小礼品。现场气氛活跃,共接待群众50名,现场发放宣传30份材料,发放宣传礼品20份,解答客户咨询10人次。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仅向公众宣传了金融相关法律法规,使更多人认识到国家法制的重要性和金融犯罪的严重性,增强公众法制意识。同时,还提高了公众对非法证券活动的识别和防范能力,增强风险防范意识,自觉抵制诱惑、远离非法证券。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