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天风证券广西分公司多元纠纷化解机制宣传活动简报

发布时间:2018-12-06 16:09:34

 来源:本站  发布者: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

    为进一步做好证券期货纠纷多元化解工作,营造良好的市场和舆论氛围,扩大纠纷多元化解工作影响力,天风证券广西分公司联合南宁东葛路证券营业部,于2018126日走进南宁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第二生活区开展了主题为“了解纠纷多元化解工作,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专项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的主要目的,是向社会群众介绍中证广西调解工作站受理的纠纷范围,宣传非法证券期货活动的特征和危害,普及防非打非政策法规常识,提示社区群众警惕隐藏在社区内的非法投资公司和投资平台,帮助群众认清非法证券期货活动本质,树立明明白白投资、依法理性维权的理念,自觉抵制非法证券期货活动。并且向他们推介关注广西资本市场公众号和小资APP,告诉他们该平台是广西证券期货业协会联合广西上市公司协会共同推出的一款投资者教育服务APP,广西投资者可以通过这个平台,了解最新的投教资讯,查询投教知识库,同时还有机会进行有奖问答活动。

    本次宣传资料册页主要有:投资者保护和教育工作ATT模式攻略、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简介手册、投教360系统宣传手册和其它防非宣传册页等等。

    通过推进本次宣传活动,我部员工也深刻认识到全面推进证券期货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建设的重要意义,证券期货纠纷多元化解机制是资本市场的重要基础性制度,该机制是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加强资本市场基础制度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推进社会法治现代化的重要体现,是维护投资者信心、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的重要举措。我们将通过日常的不断宣传,让中小投资者知晓诉求表达和权利救济的法律渠道,把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落到实处。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