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理性投资,从我做起——国盛证券南宁汇春路证券营业部防非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6 14:22:37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南宁汇春路证券营业部

 

    根据《南宁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2018年南宁市防范非法集资进社区宣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南处非发〔2018〕1号)和《广西证券期货业协会关于举办“理性投资·从我做起——防范非法集资进社区”投资者教育活动的通知》(桂证协会字〔2018〕27号)文件精神,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和南宁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和防范处置非法集资有关工作要求,以及进一步健全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常态化宣传教育工作机制,提高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宣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2018年12月4日,时值“12·4国家宪法日”国盛证券南宁汇春路证券营业部在广西监管局、广西证券期货业协会及国盛证券广西分公司的指导下,走进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集中宣传。

    此次国盛证券携手广西监管局和广西证券期货业协会,营业部总结了之前校园宣传及进社区活动中好的做法,准备了宣传横幅、打非和反洗钱类宣传册、“南宁处非公众号”水牌、便签等小礼品,发放给前来咨询的在校师生;通过专题宣讲将非法集资知识带进校园,通过互动问答提升知识接受度,让尚未踏入社会的年轻学子们有了进一步的投资风险意识,使校园贷和网贷的风险进一步让更多的学生知道,以防范落入金融陷阱。营业部积极推广“南宁处非公众号”,提醒社会公众可以通过公众号及时了解最新案例及防非知识。

    本次宣讲受到了很大的欢迎,也在一定程度上激励了营业部的宣传积极性。鉴于知识普及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营业部接下来将更有针对性的进行集中宣传,通过“走出去”的形式,将宣传落到实处,送到更多最需要的地方。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