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爱建证券“沪伦通”讲座

发布时间:2018-12-05 09:53:34

 来源:爱建证券玉林营业部  发布者:爱建证券玉林营业部

        2018年11月30日周五下午收市,由营业部投教部主持的小型讲座开始了,参加培训的10名客户陆续来到营业部。

        本次讲座是以“沪伦通”的基本内容主,目的是让客户有个初步的了解。投教部为了本次的培训,特地从交易所投教平台和广西辖区投教基地上摘取了一些关于“沪伦通”的内容,如让客户观看了沪伦通宣传片”、“沪伦通的解释”、“沪伦通的制度要点”“沪伦通与A股的区别”和“如何参与沪伦通”等。培训中,客户认真听解,对不了解的内容能比较详细的问询。投教人员也建议客户登录广西投教基地,去观看一些相关的制度和风险,关特点也印发了一些纸质的资料。

        通过这次讲座,客户纷纷表示来的比较及时,让他们能对沪伦通有了一个较为清晰的认识,建议营业部以后多多对市场新物加以培训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