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奇获杯”广西大学生期货模拟交易大赛梧州学院第二次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12-03 11:06:07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海良时期货有限公司梧州营业部

  2018121日周六,国海良时期货梧州营业部、国海证券梧州大学路营业部与国海证券梧州奥奇丽路营业部组织了梧州学院商学院金融投资学会举办“奇获杯”大学生期货模拟交易大赛宣讲活动。并邀请了梧州学院商学院金融工程教研室主任欧建峰,金融投资学会成员近40人参加。

  宣讲会议上,欧建峰主任从学校的办学理念出发进行了动员讲话。鼓励在场学生们积极参赛,未来投身到证券期货金融行业中来。

  (国海良时期货梧州营业部客户经理甘洁云为在场的同学们介绍了广西证券期货业协会及投资者教育平台、中证广西调解工作站的基本情况)

  (国海证券梧州大学路营业部陈龙详细的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比赛的竞赛规则和奖励细则)

  (国海良时期货梧州营业部客户经理罗建杏给大家讲解期货基础知识和交易的技术技巧和心得,并指导大家如何在本次期货模拟交易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宣讲会上,穿插了有奖问答环节,现场氛围热烈,认真听讲,积极抢答,台上台下互动,气氛十分活跃。并且我们的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了投资者教育活动宣传折页、《中国人民共和国宪法》等资料,呼吁同学们主动学习相关金融知识和法律法规,做好个人金融信息保护防范,正确识别非法金融信息。

  最后,金融投资学会会长,上台给大家发言总结,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模拟比赛,做一个好榜样!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