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世纪证券广西分公司走进南宁市高峰社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

发布时间:2018-11-29 14:10:35

 来源:本站  发布者:世纪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分公司

为防范和打击非法证券期货活动,加强投资者理性投资教育,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维护公司合法利益。我司积极响应广西证券期货业协会“理性投资、从我做起---防范非法集资进社区”投教活动。20181127日我司前往高峰社区-裕丰大厦进行投教宣传活动。

首先,活动当日早上10点,我司先前往高峰社区办公室,与社区工作人员就金融发展及形势,进行了经验分享。社区工作人员也就居民对疑似非法投资渠道的疑惑,与我司工作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沟通。提高了实际生活中辨别合法投资的能力,树立理性投资理念起到积极作用。

其次,在1030前往裕丰大厦门口设立宣传台、悬挂宣传横幅及赠送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小礼品,吸引民众驻足咨询。我司向民众简单介绍了世纪证券的经营范围,服务内容。继而列举了“小投入,高额回报”、“非法交易平台”等非法集资实事,提醒民众提高风险防范意识。现场的民众也向我司讲述,身边经历的令人起疑的投资宣传,在活动中我们充分的进行了交流。在社区居民路过时,我司工作人员积极发放宣传手册,普及金融安全知识,并且对积极参与交流问答的,发放投教宣传定制产品。

活动当天发放宣传资料150多份、宣传小礼品30余份、现场答疑40余人。本次活动加深了证券公司与社区居委会的合作,普及了金融安全意识,促进了与民众的面对面交流。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