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九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开展“理性投资 从我做起——防范非法集资进社区”投资者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7 13:53:09

 来源:本站  发布者:九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

2018727日,九州证券广西分公司联合分公司所在社区南宁市青秀区桂雅社区走进盛天茗城小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进社区的宣传教育活动。该活动是2018年南宁市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日系列活动之一,由南宁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牵头、广西银保监局及广西证监局协助参与、组织相关金融机构及社区开展的走进社区系列防非投教活动。

九州证券广西分公司在此次活动中,积极调配人力物力资源,详细安排活动流程,充分沟通活动联合单位,认真研究活动细节,提前准备好各项宣传资料。

活动现场,为了提高普及基础金融知识的效果,九州证券广西分公司工作人员将非法集资的特征、主要表现形式及常见手段等知识要点,通过有奖互动、分发传单的方式,向社区居民讲解宣传相关防非知识。同时,结合桂雅社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过程,设置知识问答环节,普及防非知识,活跃现场气氛,提高了到场居民的防范非法集资风险意识。

在往后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专项工作中,九州证券广西分公司将持续重视投资者保护与教育工作,发挥自身的专业性,采取丰富多样的形式进行投资者教育活动,不断提高投资者鉴别非法集资等非法金融活动的风险识别能力,引导投资者树立理性投资的投资理念。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