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太平洋证券南宁民族大道证券营业部走进凤岭社区开展防范非法证券投资咨询和资本市场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7 17:21:16

 来源:本站  发布者: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民族大道证券营业部
  2018年1123日,太平洋证券南宁民族大道证券营业部联合凤岭社区工作人员走进泽峰花园小区进行防范非法证券投资咨询和资本市场法治宣传活动。
  营业部在社区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资料,吸引了小区的居民的关注,向前来咨询的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并耐心地讲解非法证券投资咨询的知识及相关案例,引导社区居民自觉抵制非法证券投资咨询活动,提高对网络非法证券投资咨询活动的识别能力与防范意识,并提醒居民若发现有非法证券投资咨询活动,请立即举报。同时,向居民进行资本市场法制宣传,介绍了“宪法的社会作用”、“宪法赋予公民的基本权利”等相关知识,引导投资者全面知权、积极行权、理性维权、依法维权。
  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发放了38份宣传资料,小礼品13份。本次活动加深了小区居民对非法证券投资咨询活动和资本市场法制的认识,进一步提高投资者的风险防范意识,促进群众自觉抵制、打击非法证券投资咨询活动,维护市场正常秩序和投资者合法权利。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