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国海良时期货梧州营业部走进商场开展“2018年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普及金融知识,追求美好生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1 16:27:50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海良时期货有限公司梧州营业部

        为提高投资者金融素养,普及金融知识,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国海良时期货梧州营业部于20181117日在梧州市龙圩区南宁百货广场开展了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当日上午,我部员工来到商场门口旁设立了服务咨询台,通过悬挂横幅、展架、发放宣传折页和小礼品吸引过往的市民的注意,参与活动的我部员工对来往的行人普及金融知识,通过案例讲解、以案说法、政策解读、温馨提示等方式向群众讲解金融知识和非法金融活动的特征及危害;同时,提醒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要选择安全可靠的金融机构,做好个人金融信息保护防范,正确识别非法金融广告,并做一名金融好网民,追求健康美好的生活。

        本次活动一共发放宣传折页8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约20名,让群众深入了解金融知识,提高金融素养,引导群众树立金融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追求美好生活。本次活动得到了群众的高度赞扬。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